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七届“中泰杯”建筑方案设计大赛实施方案

时间:2021-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素质能力,提升学生对本专业学习的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巩固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教务处

2.承办单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二、参赛条件

1.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全体学生,其它学院若有意向且了解相关绘图规范者也可参与比赛。

2.以“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

三、参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123日截止。联系方式:董翔宇老师 13688484651

2.本次竞赛采用在线填写表单形式进行报名,扫码加入QQ通知交流群(如下图右所示)即可填表单。

2)同学扫描加群二维码加入QQ群,及时获取参赛相关信息。

  

竞赛QQ交流群

四、竞赛安排

1.竞赛时间:2021112790011291700(视防疫情况可能会做适当调整,具体会通过QQ群进行通知)。

2.竞赛内容

  比赛当日发放题目。

五、竞赛规则

  1.比赛当日考生到指定地点领取纸张和题目,在截止时间前将作品放到指定地点。

  2.评委会对每张图纸进行打分并按分数高低排序,获奖名单会在群里公布。

3. 声明:获奖同学将获得相应的奖品。本次竞赛属于校级比赛,凡是参与本次竞赛的同学均可获得二课参与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占2 奖品+证书

二等奖占3   奖品+证书

三等奖占5  奖品+证书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11118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