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建城院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1-06-01 作者: 亓慧心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为更快推进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落地,给师生提供多种国际交流学习机会,61日上午,学院开展了国际交流合作项目推进会。建城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系主任、学院国际项目合作与交流中心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对前期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探讨和规划。主要有教师教学科研项目国际合作和学生互访交流学习两个方面。在教师教学科研方面,首先安排于下个学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交流月或交流周,其次根据疫情具体情况开展相关夏令营等短期交流活动,尽早促成2+2/2+3互换项目落地,进一步打造国际化教师教学队伍,陆续开展双语及全英文课程;在学生互访交流方面,提升学生国际竞争力,组织相关国际竞赛、搭建各类交流平台等。

    此次国际化项目推进会有效促进了建城院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的落地,建城院一直以来都积极为师生搭建良好的国际交流学习平台,在以往与日本相关高校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我们又进一步拓展了国际化资源和科学研究视野。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