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专场】中建三局成都公司

    时间:2019-02-26 作者: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时间:2019年3月4日(星期一)14:00

    地点:5404

    中建三局成都公司2019届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有这样一家企业,也许你以前不了解,但是在他手中创造的城市地标你肯定毫不陌生!

    有这样一家公司,他们很低调,但是他们综合实力、发展速度和质量位居中国建筑西南地区同类企业榜首

    有这样一家单位,他们平均年龄不到30岁211或者985毕业的员工占了绝大部分,为一千多名员工在蓉城、山城、春城和林城实现了安居乐业





    中建三局成都公司官方微信二维码
     


     

     

     

     

     

     

     


    一、这是你们要的“高平台”

    成都公司于2006年注册成立,代表三局集团经营以成都、重庆、昆明、贵阳为中心并辐射周边的西南区域市场。公司成立以来业绩斐然,合同额和营业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的年均增长率超20%。目前公司下辖重庆经理部、成南经理部、成北经理部、云南经理部、基础设施事业部、西宁片区、贵州片区等7家分支机构

    公司坚持高端建造与投资两轮驱动,与新加坡凯德置地、香港九龙仓、中粮置地、绿地集团、招商银行、天府投资集团和成都交投集团等优质业主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包揽了成都太古里、东郊记忆、群光广场、成都国金、成都来福士广场、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成都绿地468超高层、中科院成都分院、科学城创新孵化中心、重庆国金、重庆来福士广场、攀枝花政务中心、昆明涌鑫西南地区最高、最大、最难、最具影响力的工程,成就了西南行业领导者的卓越地位。

    近年来,公司加快转型升级,开启“十三五”新征程,新兴业务领域多点开花,全面铺开,包括成都地铁11号线、天府新区综合管廊、成都三环路扩能改造、重庆御临河大桥、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南充印象嘉陵江等一大批极具影响力的基础设施项目纷纷落地。2018年,成都公司预期合同额将达到380亿元,营业收入将达到150亿元,实现跨越式发展。成都公司的发展需要注入新鲜血液,广阔的发展平台期待你们的加入!

    二、这是你们要的好待遇

    1.薪酬待遇:岗位工资、能级津贴、远征津贴、工龄津贴、专业职级津贴、寒暑津贴、绩效奖金、过程兑现及各类专项奖金,收入水平行业领先,让你在同一届毕业生中也能收入领先。

    2.福利待遇:基本五险、企业年金、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节日慰问、生日礼物、结婚红包、生育慰问、免费食宿、免费体检、免费工装等,你能想到的我们都有,你想不到我们也有。

    3.多职业发展通道:行政管理序列、项目管理序列和专业职级序列,多职业发展通道。加入青年员工成才计划,让你每年都有进步,三年就能跨越一个大台阶,最快五年成为项目经理!

    4.员工均可享受带薪年休假、护理假、探亲假、婚假等假期。

    5.一年转正后年薪可达15+,保证让你“薪满意足”。

    三、工作地点

    以成都、重庆、昆明、贵阳为代表的西南地区

    四、补充招聘专业

    工程类:土木工程、地质工程、安全工程等。

    职能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经济学、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等。

    五、公司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99号天府新谷9号楼2单元16

    六、应聘方式      
       
    简历请投递至邮箱:cscec3bcd@163.com我们会及时筛选简历,符合条件的会通知面试,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