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绵阳东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时间:2017-09-29 作者: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绵阳东艺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一级注建筑师、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张东红创立。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28日,是经四川省建设厅批准设立的具有建筑工程乙级资质的现代设计企业。目前正在申办甲级资质。公司专业配备齐全,有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等专业。公司以创新为本、锐意进取,专注于建筑工程方案、施工图设计。现因业务需要招聘以下人员:

     一、助理建筑师

     1、建筑学、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心,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二、建筑设计实习生

     1、建筑学、规划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学习能力强,富有责任心,敬业爱岗,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联系电话:0816-2247090

     邮箱:29268890@qq.com

     联系人:宁蓉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