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毕业年级学生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4-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毕业班班级:

经研究决定,现将加强毕业年级学生管理通知如下:

1.所有毕业年级同学原则上均需在清明节假期后返校,在校完成、完善毕业设计(论文),请各毕业班班级于4月8日17点前以班级为单位将返校情况(见附件1)报党委办王老师328666448@qq.com

2.若确因特殊情况暂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应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

(1)确需顶岗实习的同学,需在院网下载专栏下载打印“毕业生《顶岗(毕业)实习请假审批表》”,完成审批手续后,交党办备案。

(2)确因伤病等特殊情况的同学,需通过微信小程序“川农校园通”请假,并主动联系班主任老师说明情况。请班主任老师严格审批。

(3)未获批准无故不按时返校的同学,按照学生管理规定相应条款处理。并请班级据实填写毕业鉴定,毕设成绩、个人安全等自行负责。

3.请毕业班同学严格遵守执行!

附件1:毕业班未返校情况登记表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4年4月3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