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 (实践)计划立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4-30 作者: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非毕业年级全体同学:

2022年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立项工作已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立项事宜

此次项目立项分为重点支持领域(以下简称重点支持项目,支持领域具体参照详见附件3)和一般项目,在类型上都分为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

、申报对象

非毕业年级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已获批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大学生创业训练计划、大学生创业实践计划立项且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参与本次申报。

三、申报限额

每名学生同时只能主持或参加创新训练、创业训练或创业实践中的1个项目。本次每位教师仅可指导1个项目,且指导的在研项目总数不超过2项。若项目立项后发现不符合限额要求的,将撤销立项。

四、申报要求

1.以团体形式申报,团队人数2-5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须由四年制2-3年级或五年制2-4年级学生担任。

2.申请立项的项目应体现专业特色、学院和学校特色,贴合市场需求,目标内容清晰明确,并有所创新。

3.创业训练项目执行时间不超过2年,创业实践项目执行时间不超过3年,项目负责人毕业前须完成结题。

4.每个项目配备1-2名为具有科技开发实力、创业教育经历或创业实践阅历的老师作为指导教师,在项目结题后,指导教师相应的工作量标准进行认定。

五、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5月11日22:00前项目团队完成填写《四川农业大学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申报书》(附件1)及《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立项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将Word版申报书、Excel版汇总表及签字盖章扫描的PDF版的申报书本以“负责人+项目名称+联系电话”命名提交至邮箱(2423557375@qq.com)。学院审核项目信息,并对项目进行排序后上报学校。

六、经费资助

1.按照创业训练项目2000元/项,创业实践项目4000元/项资助2022年校级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立项项目,重点支持领域项目支持经费原则上不低于同类型其他一般项目支持经费的2倍,具体以评审结果为准。经遴选申报获批国家级、省级立项的项目另行给予相应资助。

2.项目立项后学校划拨50%的项目经费。招生就业处将定期组织项目中期检查,中期检查合格者,继续划拨另外50%的项目经费,检查不合格者,终止对其项目资助。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