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八届“广联达杯”数字建筑虚实一体岗位模拟竞赛

时间:2021-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素养、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策划能力,提升学生专业学习的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巩固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同时为我校组队参加全国竞赛选拔参赛队员。

一、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教务处

2.承办单位: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二、参赛条件

1.具有四川农业大学正式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均具有资格报名参赛,专业不限。

2.个人为单位参加比赛。

3.本次竞赛获奖同学有机会参加2022年全国高等院校数字建筑虚实一体岗位模拟大赛。

三、参赛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1210日截止。联系方式:吕彦明老师18728463026

2.本次竞赛采用线上报名形式(推荐采用扫码报名):

1)线上报名:扫码报名微信号,即可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报名完成后,扫码加入QQ通知交流群。

2)报名成功后同学可扫描加群二维码加入QQ群,及时获取参赛相关信息。

           

微信报名二维码          qq加群二维码

四、竞赛安排

1.培训时间:2021125日(具体时间与地点在报名的qq群里通知)

2.竞赛时间:20211211日(具体时间与地点以通知信息为准)

3.竞赛内容

1)工程项目施工图纸比赛时现场提供

2)策划报告内容包括该工程项目施工进度计划、劳动力计划、材料采购计划、机械进出场计划、临时设施计划、工程量完成情况、资金计划等16

4.参考依据

《数字建筑虚实一体岗位模拟大赛实训教程》、现场培训资料

五、竞赛规则

1.参赛选手按规定时间到指定教室进行比赛,竞赛开始15分钟后禁止入场,比赛时间150分钟。

2.比赛采用卷面闭卷形式,内容为建设而工程项目方案策划。

3.参赛同学进入赛场可以携带:计算器、直尺、铅笔、橡皮等答题工具。不可以携带参考教材。

4.竞赛根据老师下达的开始或结束指令正式开始或结束竞赛。竞赛过程中,参赛同学须严格遵守赛场纪律,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指令。严重违反赛场纪律的,老师有权决定中止该同学竞赛,或判定已取得的成绩作废;竞赛结束后,参赛同学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逗留或进行任何操作。

5.对于竞赛成绩进入前6%的参赛同学,参加数字建筑岗位模拟云答辩,根据事先安排的主题内容进行准备并做PPT展示和汇报,最终根据展示和答辩内容由评委进行评分,最终一等奖计分成绩由竞赛笔试部分(约占75%)和答辩展示环节(约占25%)组成,未获评一等奖者直接计入二等奖,具体时间、地点和入围名单另行通知。

6. 声明:各位参赛同学在本次竞赛过程中免费参与,获奖同学将获得奖品(或奖金)和相应的获奖证书。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占4% 奖金(500元)+获奖证书

二等奖占6%  奖金(100元)+获奖证书

三等奖占10%   奖金(40元)+获奖证书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11129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