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持初心择业前行,谋未来璀璨人生

我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29 作者: 作者:孙沛珧 陈梦恬 梁诗涵 审核:付刚 来源:院团委职业发展中心 点击:

3月28日,我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在都江堰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双选会由校主办,旨在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寻找工作的平台。

中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奥雅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中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国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第十一地质大队等百余家企业受邀参加,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工程技术岗工程造价岗城乡规划设计师建筑规划师等十余个岗位,每个岗位需求人数多达20余人。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城乡规划、建筑学等多个专业的同学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企业HR为到场同学一对一介绍公司文化及招聘岗位,同学们积极地询问岗位等信息,投递简历并预约面试,展现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个人魅力。

图为招聘会现场

在本次双选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招生就业处处长廖鹏、副处长王文龙亲临我院展区,与参会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指导学院学生就业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申琼、党委副书记付刚党委办公室主任江丽陪同指导交流。

图为校领导亲临我院展区与院领导交流就业工作

图为我院党委副书记付刚、就业秘书车亮亮与用人单位洽谈

据悉,本次双选会中已有近百名应届毕业生通过积极沟通获得了面试机会,部分同学已经收获了心仪的offer。此次双选会的顺利进行,展现了我院对毕业生就业问题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是学院认真贯彻教育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生动体现。展望未来,我院将持续发挥重要作用,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置于更加显著的位置,竭力为企业和人才搭建高效对接的交流平台。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