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强体魄,健身心

我院举行体质强健计划开幕仪式

时间:2024-04-02 作者: 杨雯轩 孙佳慧 梁诗涵/文 王宽 杜佩函/图 审核:付刚 来源:院学生会体育部 点击:

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深入贯彻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战略要求,助力我校第四十二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329,我院“奋进新时代,运动向未来”体质强健计划开幕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王显江老师党委办公室马双老师以及全体运动员此次开幕仪式

图为开幕式现场状况

开幕仪式上,院党委办公室马双老师对体质强健计划的开展方式、考核办法以及人员调配做出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她表示,本次体质强健计划是学院探索体育建设的关键环节,为学院展示运动风采提供了舞台学院将本着“有组织、强队伍、全参与”的目标逐步推进此项计划,营造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

 

图为马双老师主持开幕仪式

最后,学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书记王显江老师进行总结发言,鼓励运动员们为个人突破和学院荣誉全力以赴,在赛场上突出重围,书写属于自己的绚丽华章。

 

图为王显江老师总结发言

后续院将以本次体质强健计划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体育综合改革多元路径,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落实素质教育,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追梦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