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4)院赛选拔圆满落幕

时间:2024-03-22 作者: 曾尤其 王显江 审核:付刚 来源:院大学生科技创新中心 点击:

320日上午,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4)学院赛选拔在2C405圆满落幕。学院院长曹云忠教授、党委书记申琼教授及专业老师、学院党委办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1支队伍参加院赛,分别为高教主赛道4支、红旅赛道7支,聚焦乡村振兴、传统文化传承、中小学生心理健康、老人出行安全等多个主题,紧密结合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

“祈新写绿”团队展示现场)

各团队通过PPT展示了项目核心技术、项目创新点、项目预期成效等多个方面进行汇报,评委围绕教育、创新、团队、商业四个维度进行提问并给出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以期各团队在校赛取得理想成绩。

(评委向“农民水果链,共享幸福果”项目提问)

据悉,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24)校级初赛、校级决赛、项目打磨与省赛推荐将陆续在今年4月底至5月初、5月下旬、6月至7月开展。我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守“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的办赛理念,厚植创新创业土壤,将创新创业教育持续推向新高度,培养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创新创业人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