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国际妇女节手工DIY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4-03-08 作者: 梁诗涵 审核:申琼 来源:院党委办公室 点击:

在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由我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参与的手工DIY活动于38日下午开展,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手工工作室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几款奶油胶作品及制作流程,大家一一领取所需的停车牌底座、透明手机壳等DIY材料,精心挑选自己喜爱的摆件和饰品,在手工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亲自动手体验。不同颜色的奶油胶、样式繁多的装饰品,在心灵手巧的女教师们手下变成了好看又实用的自制停车牌和手机壳。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整个制作过程,大家互相观摩、互相交流,享受着沉浸式DIY的乐趣。看着自己的劳动果实,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欢悦的笑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比起千篇一律买的手机壳,还是自己亲手做的更有纪念意义!”

 

此次手工DIY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日常生活,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互动与交流,营造了积极、团结、友爱的氛围。未来我院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参与感、获得感。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