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

时间:2024-02-28 作者: 作者:王显江 罗艺霖 审核:申琼 来源:院党委办公室 点击:

227下午,学院在2C4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新一年学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申琼主持。

会上,书记申琼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解读了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新的一年,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持强党建、创一流、惠民生、保安全、促和谐工作总思路,坚持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结合,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工作主线,把攻坚十四五、建功双一流作为主攻方向,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为重点任务,在促增长、强实力、抓基建、保民生上积极进取,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际知名的一流农大,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他说,学院将深入领会学校会议精神,通过学校出台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任务清单,透彻理解新征程上谱写一流农大新篇章的总任务、总思路、总导向,明确学院2024年的工作要点,全院师生携手共同开拓新的成绩。

申琼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共同把好安全关,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把学生成长成才作为第一要务;要全员一心、团结协作、形成合力,树立规矩意识、遵章守纪,对学术不端、违反师德师风行为 “零容忍”和一票否决制;要扎实做好班主任工作、毕业生就业、党组织建设、党员培养发展等工作。

随后,院长曹云忠围绕学校2024年工作要点,聚焦学院中心工作,结合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系统梳理了我院2024年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完善教职工绩效考核办法;加强人才引进力度;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培养科研平台;提升科研水平;提升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抓民生强基金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详细阐述了各项工作的具体目标和实施方案,并对实现路径、保障及分类考核做了逐一说明。

曹云忠强调,今年是学校本科教育评估年,要加强课程、教材、教师、课堂四位一体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本科生教育和研究生培养齐头并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抢抓乡村融合发展机遇,提升社会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对基金申报工作做了动员部署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人才引培力度,优化学院师资队伍,积极支持在职青年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和申报高级职称,形成学院和教师协同发展态势,建立全员参与的人才引进工作机制,全方位提升师资队伍质量。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建设路288号       邮编:611830

党委办:028-87124217    行政办:028-87124710    院长书记信箱:jcxy@sicau.edu.cn